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4give meT.T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4:50 AM
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他,
他刚好在煮饭,很开心听到他的声音,
可是,他却非常清楚我打电话肯定不是关心那么简单,
他直接问我为什么打来,我真的那么明显吗??哈哈

我承认我打给他是要求东西,
可是,我真的真心问候你的。

可是,听到我的要求后,
你心情立刻晴天霹雳,
声音也变的大声,
立刻变成僵局,还以为一通电话可以让我开心,
就算他没有做到我的要求也没关系,
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聊聊天~~~



真的对不起,
我要求不可能的东西,
就当作我乱说废话吧?



我心情真的down了起来,
加上考试压力,
我真的需要你的支持时候,
你却这样对待我,
我幸好还可以说服自己,
不要伤心掉泪,


但是后来你的心软,
打回电话问候我,我真的很开心,
可是我自己懂的怎么做了,
不用在刺激我,
我是不可能放弃学业的~~~~
此刻,我的声音也变大,
我这个臭脾气到底几时才能改掉??
对不起,此刻眼泪又打转的忍耐~~~
我真的是个臭人

再次说,对不起,
原谅我~,我真的一时冲动的要求

妈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