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bad mood...silly me>.<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8:55 AM
walao....
我真的超级傻瓜,
早知道你们是这样,
早久不理你们,
从今天的教训后,
我再也不准为了朋友做了那么傻的事了
真的给他们讲中,
我真的超级没有主见!!!!

我应该自己和别的朋友或弟弟去看还要好,
那么多人约我看,
我都没有去看,
为了是什么????,
现在回来却那样,
真的够愚蠢!
really pissed...
i swear i never do anythings silly again....
so damn shit...



对别人残忍,就是对自己仁慈。
我最近都领悟了吧~


haiz....so bad luck....damn moody....>.<""""
anythings on me also going not smoothly....
i need go sembahyang adi....
guan yin guan yin
pls blessing me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