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★ dreams of ☆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7:11 AM




突然间,我有这种感觉,
想继续追逐遗忘的梦想,
或者可以说是一种嗜好,

当年多么疯狂爱上了它,
学校有举办观星会,
我可以看到各种的星球,
好怀念当时的机会,

可以看着一片宁静的夜空,
没有云朵的干扰和阻挡着,
不同星星们在和月亮伴舞,
闪亮闪烁的跳着舞蹈起来,
甚至有不同的颜色在闪烁,

我有这种爱好也是爸爸影响的,
所以我也爱上了它,
当时还很想很想买望眼镜
可以看到许多远方的星星。

我希望可以快点买到望远镜和相机(dsc-tx1 handheld twilight function),
以后看到这些画面,我一定要看到和拍下来,收集起来,yeah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