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2010=21?? happy new year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1:36 PM
哈哈,今天已经是新的一年的第六天,
我的日子还是一样的普通平凡,
依然是那么的简单开心,
新的一年那个重要时刻,我和爸爸一起在dpc看了烟花,
在那么刚好park 完king后,就立刻向前,
烟花就在我的眼前出现,那么的美丽,
真的希望新年愿望可以实现,哈哈

然后,和我的AK10里面的五个成员和我去了槟城游玩,
虽然很少成员去的成,不过还是可以syok 的,哈哈
去了三天两夜的旅程,画了属于我们的沙,到此一游,
拍了许多友情的回忆,下次会upload上来,哈哈

wish everyone happy new year and wish all wishes come true in this year^^

off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