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心情复杂乐章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6:46 AM
今天的心情: 复杂
考完试后,觉得对这份paper有蛮多theory可以写却忘记了,真的很浪费!
可是考完了轻松了,感觉很快乐,但又很累,不想出去,
可是心里很想呐喊,我放假了!


先说昨天,我读了星洲网页看到那篇新闻后,我真的提他(大马ROMEO)很难过,
我虽然不是他的任何人,可是我感情丰富又来了,我真的替他和家人哭了,
我有阅读他写的FB's notes 时候,那时候他还在倒数着,我真的以为他年纪小,
想引人注目,才乱乱写的post.... 所以我口说他只是在发泄情绪,
才没多久,就看到人家的blog post关于他和朋友的comments...
我哭是因为他的姐姐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
到最后的comment才发现他不对劲……
我觉得他是年轻人,我根本不相信一个年轻人会大胆到做这样的事情,
爱情真的可以,得到了那么强的勇气,连人命都不要吗?
可是,真正的爱情,应该先爱自己,才能够会爱别人。
勇敢活下去,再追求那女生才对啊!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
连家人都劝不了他,更何况是普通小子的我。
真的不希望报纸看到有人为情自杀,
地球上人已经有一定的危险了,一个动作不小心,随时就可以丧命,
 我们应该珍惜生命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可贵,
就算有时候感到悲哀,你有冲动的自杀动机都不可以,
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,还有家人亲戚朋友是我们要记住的。
生命中里的苦恋,的确很难过,仿佛心脏被阻塞的麻痛,
但可以很充实,只要调理我们的心情就搞定。
总有一天,你会遇到你的生命中的春天,(你要秋,夏,冬天也可以,任你选)
但是
条件:是你保留你的生命,才有你要的一切一切。


送给你的歌~






好了,不多说,
假期的plan:
我要很多的钱shopping,看戏,吃好料,拍拖,唱歌,赚钱,旅行,运动,
一日游,和家人和朋友玩,等等!

突然才发现我蛮羡慕人家有自己班上的好同学一起出去游玩,看戏,
为什么我没有呢?从小到大都和班上同学很好,为什么大学却没有?
好无奈……不说了,tata lo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