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不要生气我哦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8:12 AM

肥肥,对不起,今天让你担心到哭了!我真的很吓到,
我竟然没有觉醒到你会在远方担心我,


我竟然还在和朋友聊天到那么爽,都忘记了给你一封安心的交代,
真的非常对不起,
我不知道该如何说什么,
只能一直说对不起,

很后悔告诉你昨天我害怕的事情,
我只是要告诉你我的心情,
并不是要得到你的担心,
我真的错很多!


害你担心的哭了起来,
真的很对不起,
hanreen 到了我家,我看到她的脸色,
我就知道我gg了
忘记了联络你,

真的很对不起!
请你原谅我,
不要生气我哦! 


农莫农莫农莫农莫农莫农莫农莫搓哇诶!!!萨嚷嘿哟!!!!!






不要生气我哦!!!





真真真的不要生气我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