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毒素,走开!营养欢迎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7:37 AM
很渴望有一张漂亮正常的美肌肤,

但是天意弄人,

我的痘痘又再复发,

幸好朋友-angela提醒我是我的毒素过多,还没排除,吃多龟苓膏

可是今天,
:face18: 我自作聪明,跑去中医院,以为做的对,
我本来单纯想要清血毒的配方而已,
结果,现在更加不能见人的脸出现了,
紫色红色黑色毛孔大到,连猪头饼都可爱过我!http://blog.cs.js.cn/user1/ysjmch792/archives/2011/53940.html
:face22::Wuuuh:(

真的很伤心,不知道如何见人,
更伤心的是

:Wuaa!:( 爸爸竟然说我得脸很难看!真的伤我得心很厉害!
还有更更伤心的是那个医生尽然对我这个敏感肌肤下手,(其实拔罐不可以对皮肤过敏才对的- 网上找到)

没有办法,谁叫我命苦,脸这样了还要给人讲,haiz....
这十年来我得青春都一直有青春痘的陪伴,
从来都没有离我而去,
我也很不幸运的,没有一个高手教我如何解决,
看过的医生,美容师,都叫我继续找他们,
这样真的能根治吗??


:eek?:(

http://focusacne.com/top-foods-that-cause-acne
no more fried foods, high sugar, carbohydrate!~

Must Read the link I attached! very useful!~

幸好有两个好朋友quinnie n happiness 关心我得肌肤问题,真的很感谢,
我以后会乖乖地听你们的劝告,不要再乱乱来!

真的是心急,什么都做不好



:wala:



天啊,赶快让我得肌肤变美美,没有了青春期的美丽,我要在我还是轻熟女的时候是拥有迷人的肌肤!
:woooh:

Ok, 接下来就是要靠营养救救我的嫩嫩肌肤了! yes!
:face5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