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找回自信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4:16 AM




我很喜欢在网上买衣服,
因为我喜欢一看到喜欢的款式就可以立刻order,
可是每次穿那些买回来的,都不想穿,因为我觉得我不配上衣服

原来再美的款式都是白费的
因为你的发型还欠佳,
你的肤质,
还有妆容一定要有,

换句话说,
如果女孩子只能选投资自己外貌,和衣服比较,
投资外貌比较重要,因为无论你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
我现在才知道,
化妆,保养,发型,真的很重要。


所以我要上化妆班,
无论到什么场合都能派上用场,
重要的是找回
自信!
(我特别喜欢淡妆)




我的亲爱babe朋友,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提升自己保养和化妆知识的话,
和我一起去化妆班吧,

我在四月二十九号会去,
班费需要RM150,
化妆师是实力派,化的妆是一流的,她们是专门帮新娘化妆
化妆品自己买,
我可以陪你去选和买,哈哈

有兴趣的朋友,联络我吧!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