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Artistry分享心得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6:59 PM
说起化妆,我真的很喜欢我使用得粉底
它叫做balancing foundation spf20,
涂在我的油性肌肤可以控油,
颜色超自然

而且它本身是skin care中得的top3产品,
是Chanel, Clinique,Estée Lauder, Dior那种专柜的很有名产品相比

我使用它都比较放心, the price is more cheaper compare with these brands =)
















而且它有很多颜色选择,真的很方便马来西亚女性,因为我们太多不同颜色肌肤

加上我也买了limited edition的眼影和口红,我很喜欢它的口红里面附上刷子可以扫的均匀


the packaging is so grand for me, i love it much =)

购买化妆品最怕就是涂在脸上的颜色不对,涂到不喜欢就放在桌子,最好把你的钱向安利公司推回来 拿现金 或者购买其他产品 100% satisfaction guarantee


是不是对我们消费者很有诚意?帮助我们省钱 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我 我带你去shopping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