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emo time>.<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0:26 AM
Photobucket








不要轻易说
那三个字,
我是不会那么容易相信男人
对那些话也免疫了,

不要轻易说
什么东西都是靠感觉,
有些感觉对了就是对了,
而错的也还是错的
更不用说爱情

闭上那三个字,
继续和我当好朋友就够了,
让我们继续快乐下去^^。



3 comments:

akii said...

真的~!!!
那三個字絕對不要輕易地說出口~
=.=

男生..有時候真的很讓人無奈....

crabiie e^^avanne said...

thx support me^^
i wan view ur blogspot...can i???hehhee

akii said...

haha..
my blogspot..

我我我........
不要看啦~
看了你会眼睛痛~

XD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