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天空突然灰灰的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8:00 AM

在回kampar 的路途,
一直都在下很大的雨,
还看到两宗车祸事件,
心里真的很恐惧如此大的雨,
驾驶人士真的要加倍小心。

朋友收到信息
问候是否安全
要求回复平安
当时候的我们
还傻傻不知道

我真的没有想到
如此年轻的残酷
在facebook看到全部学生都讨论这间事情
我的眼泪一直在打转,
脑海里出现那位不幸运的同学,
他死于淹没在瀑布,
他是个好同学,好学生,
每次都是他主动帮我们学生和老师,
详情点击这里
http://thestar.com.my/news/story.asp?file=/2009/11/1/nation/20091101185713&sec=nation

我还记得degree year one sem one,
是他给我了很好的印象,
因为他看到我和nicole在班上没有椅子坐,
就立刻主动帮我们搬椅子,
当时候真的还蛮感动~~~就和他说声谢谢。

后来,因为听了一些他的坏话,
就开始对他印象不好。
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,
重要的是还可以在一起,

明明就可以继续同班,
明明就可以继续一起上课下课,
明明就可以继续一起毕业,
却被可恨的残酷带走了他与他的朋友,

人就是这样,
当失去了才懂的珍惜,
我现在真的很难过,
虽然他不是我的好朋友,甚至朋友也可能不算,
但是毕竟同班的同学,都有一年多的同学感情。

但愿他 rest in peace and go to heavens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