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摆乌龙事件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1:00 AM
cheh...原来atm卡会被保留,
是全因为我自己摆乌龙,
我用旧的debit card...
真的炸到自己,

自己粗心,
还要怪atm机,
真的对不起,
哈哈哈哈


最近我看到了一些事实,
也听到了这方面的事实,
说真的不在意肯定是假,

没关系,让时间冲淡一切,
我就不信我这个杂草
会那么容易受伤,
加油。

1 comments:

Lynne Chan said...

=.= like tis also can arrrr......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