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知心去了哪里?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7:20 PM
也许最好的朋友,并不是知心知己,
我太在乎?也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最好的朋友,
别人说什么,我都可以忍,或者不去理会,
因为他们一点都不了解我,

如果我们之间还是存在perception,
那么请你多多问我问题,
我什么都可以回答,
我希望我们可以真心的了解对方。

真的不希望我们每次一起的好友,
却是用perception来了解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