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我们的家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0:35 AM
短短的,我已经接近二十一岁了,
地球年龄也蛮老了,都有超过2010了
相对的,人也会变,它也变化很多,
也是因为我们这些子子孙孙造成的,

如果你问地球对我来说是什么?
我会说它就像个玻璃球,
里面装满的是我们这些生物,
细细相连的并存在一起,
是天注定呢?还是来自大自然?
为什么我们人类就是不会保护我们这个玻璃球?
人们的破坏就像一直撞击玻璃,
它的裂痕一直变深~

其实地球就是我们的家,
是大家的生存的地方,
我们人类不应该为了一些利益,
来夺取我们的大自然,植物,动物,
全部都被人类的愚蠢破坏到极点,

我希望人类要清醒知道,
其实再怎么为了利益破坏,
最终还是害己害人
甚至害自己未来的下一代,
希望未来,甚至下一秒可以知错能改,我有这一份信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