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my lovely mom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4:22 AM
有时候,真的很羡慕人家的妈妈都在家做家庭主妇而已,
都不用像我的妈妈那么繁忙,那么辛苦,
虽然她喜欢做工,是个工作狂,
但是我倒希望她在家多过在外面打拼,
不要把自己累坏了~
其实我真的很想买燕窝给她喝,
很想买osim按摩椅给他坐,
很想买美丽的手提包给她,
但是就是没有钱,
我很想存钱,但是就是偏偏花在应酬和享受上。

我好希望她懂得赚多钱以外,
还会享受人生,
希望我可以快点赚多多的钱,
我要赚多多,给他们多多的享受。
妈,原谅我这个顶嘴的坏女儿,
我爱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