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梦想?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4:24 AM


的很
羡慕

你们

可以
做你们
自己
喜欢

又或者
在你们范围里的能力

因为我俩都


我就像一只小绵羊
就傻傻的

命运
这样的
安排

我其实
应付了种种的困难
真的
很困难

其实
也不知道
为什么
看似 人家的成功,好容易
就能得到

可是

还在原地

动(懂)

我真的好奇,
未来的
路途




怎样,
我只是希望是
开心快乐^^v
的日子



如果有机会,

我也
希望


勇气

追求






梦想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