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与狗狗的十个约定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0:28 AM

haha...very innocent right?
my Tobbie Robin~

sleep like a piggie...


sleep on the bowl tim....really silly!~ wakaka
sleep like a prince~


he tryin to bite my hair....ish>.<"
  1. 请耐心的听我说
  2. 相信我,无论何时我都是你的伙伴,
  3. 我们一直是好朋友,要经常和我玩,
  4. 也不要忘了我内心的想法,不要打我,
  5. 如果我没有听你的话,那是有理由的,
  6. 你在学校会有自己的好朋友,可是我只有你
  7. 当我老的时候,请好好的对待我,
  8.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,请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
  9. 我不会忘记你和我过的时光,
  10. 当我死去的时候,拜托你,请守候在我身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