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我要回家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1:10 PM
yeah~终于考完试,
打完战的我在休息了,

但是我真的好想回家,
好期待看到家人朋友,
也很期待家里的新成员,
我的弟弟的狗儿,
名叫Tobbie 仔,
哇咔咔,

是我爸爸要这样取名的,
没有想到家人都那么爱它,
我相信它一定很很很可爱,
我很想回去认识它,
让它知道我是谁,
哈哈~

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我会养狗仔的一天,
真的很期待很兴奋很高兴~
嘻嘻~ 希望它会听话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