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开玩笑?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6:40 AM
wah...这个成绩多么好啊,
十分精彩的生活我也要啊,
得心应手考的高分??这个可能性真的低咯!~
简直和我本人完全相反,我最会的是发白日梦,感情世界还有理论可以钻研,
教授理论才一片空白!

如果我真的那么厉害就好,哈哈哈哈…………

再看用我的华文名字来算,walao eh...
这样的成绩真的很伤我的心,
什么叫做一事无成???

真的下水,这样的成绩不应该post上来,
不过还是选择post只是放小一点,哈哈
我的妈呀,我是不是应该换名字啊??
不过,这个答案比较接近我,
我真的是感情世界是个好人,
每次考试都有几分把握,却每次不到我预料的好,
大学生活里,真的很无成,sigh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