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又想要变美丽了~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1:18 AM

哇,我看戏看到好快哦,
已经17集了,
好像身旁的人都叫我去看《烘焙王金卓求》


我没有想到已经看了这么多,
我平时看戏都很慢,
没有想到在不到一个星期就看了17集叻!
真的佩服自己~




可能被朋友影响,
最近我好像被人家洗脑了,
我很想尝试化妆,
有个朋友说:“伊雯啊,你不要感到自卑,
你不要输给那些美眉,他们也许卸了装是个平凡的;
你的五官像洋娃娃的,可是你不化妆,你就输给她们了”。
(我整个人吓到,怎么可以用洋娃娃在我身上??)
(哈哈~ 有暗爽一下啦~)

从小到大,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化妆,
因为总觉得化妆会使我的皮肤更加槽糕
我的皮肤已经很不好了,不想导致更严重,
但是,我好像忽略了人化妆的礼貌了,
有些人就是想要给人家美美的一面的那一份心,
现在我才真正懂啊,为什么女孩爱美,
还要花那么多时间,金钱,费那么多心,
她们还不是想要盖掉瑕疵,也可以触动大家的视觉。

好像尝试放了漂亮的像羽毛的假睫毛,
想画下眼线的魔术,
想画烟熏妆变的mystery
wakaka....如果真的变成梦幻漂亮般的,
那该多好,哈哈

每次看到那些美眉从丑小鸭变天鹅的时候,
我就感到很感动,我们女生的希望,
不再自卑的自己,也可以耀眼。


可是,一想到化妆是多么需要功夫,
还有金钱去购买那些有quality的化妆品,
想到就觉得麻烦。我没有办法一次过买很多化妆品,
慢慢来吧? 我可以从淡妆学习到很多化妆技巧。哈哈

以前上课老师问到男生们,
你们喜欢女生化妆还是不化妆(自然)就好?
他们的回答是:“不化妆的女生”
当时我以为是代表不化妆,要自然就好。

但是,现在才明白,
依自己的脸上的状态下手,
保持自然美丽的妆容才是女王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