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我就是俗辣>.<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:38 AM





对,如我说的,
我的却是个俗辣
我的朋友说我得罪人少,就因为害怕。
对,我就是那样俗辣。

可是,我原因这样做是因为不想惹人生气,
这样我会很伤心,很后悔,甚至不敢说对不起这三个字。
有时候,有什么不满都只会和身旁的死党说,
都不敢面对真正的人说出有几不满~

就因为这样俗辣的我,
导致变到像三八婆一样
只会偷偷的说人家的坏话,只私地下会说有几不满,
就是没有办法直接对那个人说我的不满~

这样的我,我很不喜欢,
我宁可做像男人似的,有什么不满,直接说,
直接settle,直接搞掂,(这样还可以知道彼此的问题到底出现了什么瑕疵……)
这样友谊才可以更深厚~

什么问题,都可以解决, 只要找到那个解决方法, 什么问题,都不是问题^^

可是我就是俗辣
不敢说我的不满,
haiz....我想
一) 干脆什么都不说,埋在心里塞就可以了
二)还是直接说呢?? walao~~~哪来有这种勇气呢?等我找到先吧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