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我要考试运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7:13 AM


啊~~~~
好难过,
就知道我并没有考试运
我一直读,
也一直呕背,
却只是出那么一点点我读过的东西,

不知道哪个 粉肠?!
竟然告诉大家是80% 后面的chapter....
真的害到我很够力!~

真正考试出的竟然是前面的chapter,
而是我读过N年前的东西,
幸好大概懂,
然后吹水王派上了。

真的希望考官不要那么严啦,
给我多分数啊! 我最后一年的冲刺~



=.= 想要休息了,拜拜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