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O'slee HD flawless BB cream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8:17 PM

yeah,...终于买了这个被称可能最好的BB cream~
而且还附送了30ml 的 玫瑰果美肌水,真的很好用,我很喜欢玫瑰的淡淡的香气,
hmmmm~~~~而且这个被某一本杂志做了测试与比较,结果是这一瓶爽肤水是最佳NO.1的,哈哈,恭喜!~

最近我的肌肤很糟糕,因为都是为了考试临时抱佛脚,结果肌肤需要BB cream 来补救,说到这个BB cream 它本身也有玫瑰果的成分,所以也有香气,而且我用了真的很透气舒服,这样我的脸并不会feel 到闷热的,加上我的脸是油性的,脸上也比较不会出油(比起有别的BB cream)。

不过,我本身认为有小缺点,一旦我拍照(有flash)就会有太多的珠光,这个也没有办法,只好补粉,哈哈。
但我并没有这样做。

大家请支持O'slee 产品咯~!(真的很好用,价钱不会贵哦!~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