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Hi Eggian^^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1:17 AM

最近和eggian相处的很好,
他们对我也非常友善,
也不会说ignore我什么的,
也时常逗大家开心,
还有更特别的事,他们每晚都会去mamak喝茶,
感情超好的~真羡慕。

说真的,我好像没有试过和男友的好友那么好感情,
真的很久没有和一班大群的伙伴一起了!~
(反而,我非常不好意思,因为以前我都很少参与他们的聚会,
每次都推三推四的,给人感觉就是超难搞的,
真的感谢他们也没有讨厌我 或者不喜欢我的pattern这样,哈哈)
我也是有苦衷~

hmm....反而就是很快乐,
真的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时光,
而且他们也是那么的爱吹水和综艺,
终于在大学日子找到可一群朋友出去wet了。
谢谢你们。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