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Boring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9:00 AM
wah...很闷啊,以为假期有很多戏等待我去慢慢的看,
可是我好像都闷了,
有没有那么刺激的戏剧啊???好像Prison BReak 这一类型的。

刚才有追看《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》
听起来好像很阴深的,可是原来是喜剧,
就决定随便看吧,结果看看下决定追下去,
已经闷呆了,又不能时常出去花钱,sigh……
不过这套戏是越看越有趣哦……

vampire diaries season 2 出的太慢了,
打算看Bones,好像很不错的感觉。
哇,今天我家的tobbie啊,
真的欠打,竟敢舔我的新买的bra,还敢咬!~
以为是它的食物吗?真的过分!~幸好没有破洞!


好的,明天要去唱歌了,
早点睡咯,晚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