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加油!~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6:22 AM
昨天,听了非常有意思的讲座会,
是关于他在安利的成功。
我也想在这里分享他的speech~
他才二十多岁,就可以购买跑车了。
而且薪水是已经有稳定收入>RM5000了。(试问我们应该要等到几岁才可以赚每月RM5000)。

(他自己本身有和他的PhD lecturer 比较薪水,一位phd lecturer in food science 的薪水还少过RM3888...因为他的lecturer indirectly 地告诉他:“如果我的薪水有多过我的lecturer id 后面的四个位数就好,lecturer id: 10003888.)

他就当时想了很多,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读书读那么高学历,但是赚钱也不过如此。所以,他又问了我们一道问题:" 有两个position, 一个是clerk, 一个是manager, 你想作哪一份工作?” 当然每个人都说manager!~
他又问了关键问题:“ 那么如果clerk 的薪水是RM10,000 可是manager 只是 RM 6000, 你又想要哪一份工?全部回答clerk lo....hahaha.... 由此可见,当场每个人的兴趣就是赚钱而不是那份position!



他还问我们很多我认为非常关键的问题:


1)你说话有意义吗?多数人都爱说人家是非,那么有谈过有意义的东西吗?关于你的未来。(我心想当然有啊,不过只是最近发生而已, 我想, 还可以谈更多)。

2)你有想过几岁成功吗?他强调你虽然有很多时间可以等你的成功的时候, 也许是十五年后,也许是十年后,又或者更长,但是 你的父母可以等到那个时候吗?? (我心里非常赞同他说的话,我真的很想要快点成功,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,毕竟岁月不留人,我的父母真的很大了,我要赶快, 赶快发达阿!)。 他再强调你有没有想过几岁就可以报答父母,每个月给他们RM2000。

3)他说我们年轻人要趁年轻打拼,要不断地赚多多的钱,而不是靠父母给你钱过生活。 虽然你还在读书,但是你的那些上网娱乐时间是可以做part time job, (指安利生意)。他再问你要当一个年老的成功人士,还是要当年轻的成功人士?? 当然全部都回答他年轻的成功人士!~
他再强调你有没有真正看到你的父母做工的模样? (我心想好像没有那么的注意,尤其是爸爸)。 他说他有一次带他的老婆去见见她的自己父母辛苦工作的模样后,她立刻感到伤心,自己给自己目标赶快赚钱报答父母了。 (我当场也掉泪了,我也好想好想赶快赚多多钱报答父母和其他长辈啊!)




我真的感到很高兴遇到这样成功的人,听到他的故事,我也要振作起来,赶快赚很多钱啊!我也要赶快可以享受financial freedom~ 有passive income~ 走遍各地旅行!~
我的分享到这里^^v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