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我想要多知己!

Posted by crabiie e^^avanne at 1:56 AM



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忙得时间,
有时候真的羡慕那些会珍惜在一起时光的他们,
他们全部都会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而在一起,


如果我可以像少女时代有其他八位姐妹在一起,
那该多好~~~
如果我可以像super junior 有那么多朋友一起,
真的感觉非常好。










收集我喜爱的男生阳光灿烂的笑容!!!


最近观看《女人的香气》的男主角,
他很像mix 的,我很喜欢他在这部电视剧的角色,
让我看了很喜欢他,哈哈,




donjoon 的小虎牙,我一直以来都会很欣赏有整齐虎牙的笑容,很甜的笑容,哈哈



kikwang 天真笑容


我看韩版流星花园都没有注意到他的笑容多么迷人,



直到看到city hunter 他演的角色是要保护人民的时候,





我被他的笑容给迷住了! wakakakakaka




 这位他一笑我也迷住了,他的笑容里有阳光,稚气,灿烂的笑容,眼睛也会笑的 ^^





他也是有小虎牙的yonghwa,
笑容真甜!




下次我再放我喜爱的女明星^^v



2 comments:

phfeeling said...

哈哈,全都是帅哥,养眼到~~~
你喜欢的,我都很喜欢^^

crabiie e^^avanne said...

哈哈 韩国idol 真的很养眼^^
我们的眼光是一样的,哈哈哈^^v 你会去2pm的演唱会吗?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secret

secret 1

secret 1

Ads 468x60px

Featured Posts

 

{蟹调Dの心情乐章囧}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